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新款iPhone将支持苹果手写笔输入!但需额外花千元购买

  科技先生8月19日讯,前不久,保护壳制造商ESR公布了苹果新iPhone保护壳报价清单,据清单显示,2019年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

  据悉,iPhone 11将搭载5.8英寸LCD屏幕,而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则分别搭载6.1、6.5英寸OLED屏幕。其中iPhone 11将是三款中最便宜的机型,升级为后置双摄,其他两款后置三摄。

  之前曾有消息称,新iPhone可能支持手写输入,现在来看,苹果正在努力推进这个新功能的上线。

  据最新市场消息称,苹果打算让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不过并不是三款新机都支持它,只有iPhone XS系列升级版才会支持,并且支持自家的Apple Pencil不兼容第三方。这也意味着用户想要体验这个功能,要额外花钱去购买配件,售价在千元左右。

  其实之前产业链就曾爆料,苹果已在去年的新机中测试了Apple Pencil在iPhone上的输入感受,不过最后取消了这个功能,今年卷土重来可能是因为使用体验上进行了丰富。

  其实早在2018年的时候,郭明錤就在报告中指出,Apple Pecncil意味着苹果会发布更大尺寸的iPhone,而他之前的报告也显示,苹果可能后续将iPhone的屏幕升级至6.7英寸。而库克接受采访时也曾暗示过,iPhone是会支持手写笔功能的。

  其他方面,这次Phone XS Max的升级版iPhone 11 Pro不仅支持手写笔功能,其电池容量也增大到了3969毫安。

  同时,iPhoneXR的升级版iPhone 11R将会增加更多的新配色,新增加颜色包括紫色,青色,墨绿色,其中,墨绿色将会是今年iPhone 11R的主打色。

  苹果第三财季报告显示,iPhone销售收入为259.9亿美元,同比下滑11.8%,这也是七年来iPhone营收占比首次跌破50%,占比仅为48%。所以苹果公司的当务之急是要想办法提升iPhone收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