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万物心选获2千万美元 百造学堂获1300万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万物心选获2千万美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9日消息:万物心选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清新资本领投,红点资本跟投。万物心选是一个母婴用品精选购物社交电商平台。

百造学堂获1300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9日消息:百造学堂获13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道晟投资、连一资本和顺德双创公益基金会,天使轮投资方华创天使基金继续跟投。百造学堂是一家儿童思维教育产品提供商。

锐学堂获数千万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9日消息:锐学堂完成好未来领投的数千万元战略融资。锐学堂致力于以数字教育应用为中心的软件产品开发及教与学立体化创新服务。

博创联动获数千万B2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9日消息:博创联动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B2轮融资,由凯辉汽车基金领投、BV百度风投跟投。博创联动是国内知名的嵌入式技术与系统专业提供商。

云联万维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9日消息:云联万维获翊翎资本的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云联万维是一家云计算公司,专注于帮助企业轻松驾驭多云IT环境。

SUGAR苏格获超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9日消息:SUGAR苏格完成超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光速中国。SUGAR苏格是一个基于照片打码的陌生人匿名社交平台。

等趣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9日消息:等趣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暂未披露。等趣是一家消费场景社交服务平台。

易小店获百万级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9日消息:易小店获得百万级别的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梅花创投,36氪基金和四川某本地基金跟投。易小店是一套百货零售品牌企业的数据管理及信息交互平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