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米GTR智能手表上市一个月,老用户:不值得买,退货!

  编辑 | 于斌

  出品 | 于见(mpyujian)

  amazfit华米GTR已经上市一个多月了,在发布会后,网友们对它的是一片赞扬,确实,在观看的过程中觉得这是一个不多见的好产品,于是,于见也下单购买了华米GTR,但是使用了一段时间,却发现华米GTR还是有不少问题,百度了一下,才知道遇到问题的用户并不在少数,并且,有很多用户已经退货了。

  1、GPS不准

  运动手表最核心的功能就是在于运动,通过运动形式来记录数据,但是华米GTR在GPS上经常会出现不准的情况,GPS不稳定,又怎么谈运动?

  2、自动断连后重连

  自动断连后重连的情况也比较常见,一般不定时会断连,比如正常情况下,手机收到通知的时候,华米GTR会同步收到通知,但是在断连的情况下,只有手机能接到通知,而手表却毫无反应,还得打开手机APP来重新连接。

  3、公交卡较少

  和小米手机、华为手机相比,公交卡的数量还是有些少,只有少部分地区的用户才能日常使用,其他地区的用户等于是鸡肋功能。

  4、抬腕亮屏不稳定

  抬腕亮屏是比较通用的功能,于见在使用华米GTR的时候,发现抬腕力度大才会显示屏幕,而力度小的时候却毫无反应,并且,力度大时必须要等一秒钟才可以看到表盘,对于比较急用的用户来说,就有些慢了。

  5、掉电

  对于华米GTR来说,最大的宣传就是续航,可是网友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有掉电的情况,手机开了飞行模式,而且没有开心率检测,华米GTR一晚上掉电10多个,早上吃个早饭和走路能掉4个电。按照这样的趋势,华米GTR充满一次电仅能用不到一周时间。不过于见在使用时尚未发现此问题,还有待观察。

  6、门禁卡功能

  现在的小区也越来越智能化,拥有NFC功能的手表也特别方便,但是,华米GTR的门禁需要开空白卡然后到物业激活,问题是最终不一定能用起来。既然不能用,那这个门禁卡也就是“噱头”而已,并不能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体验。所以,甚至有用户说“华米GTR还不如电子表”。

  此外,还有一些用户遇到不少问题,比如做工、心率检测不稳定、表带皮自动掉了等等,说到底,还是品控不过关的缘故。

  于见使用的这段时间,也觉得华米GTR名不副实,只有一个“亏”字可以说明现在的心情,要不是超过了7天无理由退货,于见也百分百把这个中看不中用的手表给退了,再去买一个实用的运动手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