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花生日记获3亿 艾利特机器人获1亿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花生日记获3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花生日记获得起行资本3亿元A+轮融资。花生日记是一个智能分享社交电商导购平台。

艾利特机器人获1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艾利特机器人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国中创投领投,元禾原点、策源创投、索道资本跟投。艾利特是一家智能机器人控制系统研发商。

乐体运动获近5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乐体运动完成近5000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厚德前海旗下文化产业基金以及个人投资人。乐体运动是一家品牌连锁健身俱乐部。

奥秘之家获4千万元A2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奥秘之家完成了4000万元A2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游戏公司米哈游领投,凡创资本和老股东引爆点资本跟投。奥秘之家是一个国内真人密室逃脱游戏品牌。

禾肽获1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禾肽已获得深圳本土创投集团艾林投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禾肽是一家美容护肤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

新办管家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新办管家获得了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新办管家是一家企业咨询管理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解决办公选址与装修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问题。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