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预计全年销量下滑5% 汽零巨头大陆集团“认怂”调整年度目标

作者:微温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8月20日,据媒体报道,德国大陆集团因全球汽车市场下滑,宣布下调今年年度目标,并预估今年销量将下滑5%。全年息税前利润率预计在7%-7.5%左右。

大陆集团是全球顶级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主营轮胎、制动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等,在轮胎行业中,大陆集团仅排在普利司通、米其林和固特异之后,不是世界第四大轮胎制造商,而后收购Siemens,成为全球五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2019年8月8日,大陆集团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经营情况,上半年,大陆集团累计营业收入为195.99亿欧元,同比增长13.7%;税前利润达到21.61亿欧元,同比增长16.2%,;净利润为14.49亿欧元,同比增长10.0%;其中汽车事业部营收59.96亿欧元,同比增长13.50%;橡胶事业部营收40.45亿欧元,同比增长16.90%。

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Elmar Degenhart表示:“目前的市场环境充满挑战。全球主要汽车市场包括欧洲、北美、特别是中国都呈下降趋势。我们正严格控制成本并通过提高竞争力来应对这一趋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