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惠普Q3财报净营收仅增长0.1% CEO换人称因家庭原因

作者:温酒小二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北京时间8月23日,惠普公司(HPQ.US)在公布2019年第三财季财报的同时,宣布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迪昂·威斯勒(Dion Weisler)“因家庭原因”将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成像、打印和解决方案业务总裁恩里克·罗尔斯(Enrique Lores)将接替其职务,从11月1日起正式生效。

因营收和第四财季盈利指引均低于预期,惠普盘后股价跌超6%,跌穿52周最低收盘价。截至发稿,惠普股价盘后跌6.39%,报17.72美元。

从财报来看,惠普第三财季净营收为1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6亿美元增长0.1%;净利润为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亿美元增长34%;每股收益为0.78美元,与去年同期的0.54美元相比增长44.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惠普第三财季净利润为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4亿美元增长4.8%;每股收益为0.58美元,比去年同期的0.52美元增长11.5%。

根据媒体报道,惠普的影像、印刷和解决方案业务的总裁恩里克·洛雷斯(Enrique Lores)将从11月1日开始,接替威斯勒成为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惠普表示,届时威斯勒将回到自己在澳洲的家,但仍会帮助洛雷斯适应新的职位,并在2020年1月前仍是公司一员。威斯勒将继续保留他在公司董事会的席位,直到明年春季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