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赵明自曝荣耀V30:必须有全网通5G!卢伟冰:K30也支持

  科技先生8月26日讯,近日,荣耀总裁赵明在与网友互动时大方曝料,不但确认了荣耀V30的名字,还强调荣耀V30必须是全网通5G。

  根据此前爆料,荣耀V30系列将会有V30和V30 Pro两个版本登场,会配备新一代旗舰级麒麟处理器,或许就是传说中的麒麟990,目前传出的消息是采用了7纳米EUV制程工艺,拥有魔改的A77构架和12核心的Mali-G77 GPU。同时包括方舟编译器强劲版,GPU Turbo4.0,EROFS超级文件系统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摄像头方面,荣耀V30会首发6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并拥有1600万像素超广镜头和支持2.5cm微距功能,加上ToF相机成为后置三摄的组合。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已经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荣耀首款5G手机将会由V系列首发,并在今年第四季推出,支持SA/NSA双模组网方式。当然,考虑到现在5G手机价格相对较高,应该也会像华为Mate 30系列那样会有4G版本问世。

  另外,不少网友也在关心荣耀V30的售价。此前搭载麒麟980的荣耀V20起售价为2999元,顺势成为当时售价最实惠的麒麟980旗舰。那么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今年荣耀V30的价格,肯定也会让我们感到惊喜。

  就在荣耀总裁赵明确认荣耀V30必须全网通5G之后,卢伟冰也在微博上表示,红米K30也会支持全网通5G功能,据传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和支持40w超级快充,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并且会是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从今年下半年一些旗舰机型所具备的特色来看,所谓的红米K30将会采用UFS3.0闪存技术应该没有什么悬念,同时预装MIUI11系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加上红米Note 8 Pro已经会首发+首卖64MP四摄,所以定位更高的红米K30同样为64MP四摄的配置毋庸置疑。

  而在发布时间方面,由于小米在9月中旬会有小米9 5G版本或是小米MIX4登场,所以在传出荣耀V30系列将于十月份发布的情况下,红米K30也很有可能同样选择在十月份与我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