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快手KA客户培训沙龙”落地广州,“社交+”为短视频营销增长提供新动力

  日前,主题为“增长进化论”的“快手KA客户培训沙龙”在广州举行。现场,快手运营专家团队就游戏等行业,从短视频营销新趋势、创意玩法以及广告投放技巧等多个维度,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如何搭建短视频私域流量体系,从而沉淀社交资产,获得更多的营销变现机会。

  “社交+”为品牌增长提供新动力

  互联网流量进入存量时代,对于品牌来说,逐渐消沉的流量难以支撑增长需求。面对竞争压力,短视频社交是新的突破点。如今,消费者行为碎片化特征明显,消费偏好越来越“黏”人。短视频社交因互交性强、黏性高、信任感强等特点,具备从品牌曝光、导流再到转换一体化的全链路营销优势。基于真实的“人”的社交关系沉淀与裂变,快手平台凭借良好的社交商业生态体系,正成为品牌营销的“必选项”。

  有数据显示,随着快手商业再加速,目前DAU超过2亿,日均视频播放次数超200亿,每天点赞数超过4亿。依托国民级的“人”流量,快手搭建了“社交+”的营销模型,将社交基因与人、内容、商业有机融合,形成“营销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而“人+内容”为核心的社交磁力引擎与品牌“人货场”营销价值互相叠加、互为增长。

  快手平台上不仅有明星网红,更拥有数量庞大的中腰部达人,真实的内容和独特的“老铁文化”构成了阵容庞大的“超级种草聚集群”,可以为品牌带来海量忠诚用户。真实社交关系背书的快手“老铁经济”高效地激活不同细分圈层,可以帮助品牌演绎出“边看边买”的个性化网购新模式,食品、美妆、运动、服饰等各个行业的品牌产品都能在快手平台找到真实有效的增量市场。在快手,达人和老铁之间,老铁和老铁之间拥有天然的信任体系,这种超强的社交关系意味着更高的转化率和复购率,能够为品牌带来有效的粉丝互动和社交资产沉淀。

  可见,短视频社交已经成为品牌一体化营销的大趋势和必选项。在快手KA客户培训沙龙现场,快手运营专家对快手私域流量价值的解读,极大鼓舞了品牌的投入热情,以及对快手商业生态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知。

  快手广告“品效合一”,让增长更高效

  现场,快手运营专家团队围绕“如何让广告投放更高效”,为参会者分享了快手信息流广告投放管理技巧、素材制作指南以及创新实践案例,帮助品牌方、广告主挖掘更多的创新营销机会。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广告主不再局限于关注流量和曝光的考量,转化效果才是目光的聚焦点。快手广告拥有“品效合一”的营销优势,而如何挖掘快手用户高黏性和社交营销潜力,实现更优投放效果,是广告主时下最关心的问题。快手运营专家聚焦核心问题,结合实际案例深度解析快手广告实操技巧,全面解决投放成本不稳定、转化量少等问题。

  快手正成为品牌短视频营销的核心阵地。以垂直游戏行业为例,秒针系统发布的《快手平台游戏行业价值研究》报告显示,2019游戏品牌在快手的投放费用增幅高达492%。作为最具增长性的营销渠道,广告主如何通过快手广告投放获得最大化收益?快手运营专家从快手广告核心功能、用户画像分析以及产品投放周期节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广告主面向精准目标人群进行投放规划,并通过优化技巧有效提升投放效果。

  今年是快手商业加速年,品牌广告是发力的重点,未来将进一步开放私域流量,为合作伙伴不断沉淀社交资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