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博进军图片社交,绿洲内测!很像Instagram

  科技先生9月2日讯,近日,微博微博发布图片社交产品「绿洲」,定位类似 Instagram,有图片处理的功能,主页是照片流。绿洲的账号和微博打通,前期的内容都来自你的已关注列表,​适合想脱离熟人朋友圈的看看去,现在还没广告!

  绿洲APP的应用商店介绍显示,用户将在绿洲里逃离复杂回归初心,重拾分享生活的热情,找到兴趣相同的自己人,建立亲密的的朋友圈,发现世界之美就在眼前,快来分享和发现生活中令人心动的高光时刻吧!

  「分享你的生活」

  照片和视频都是时光走过的痕迹,我生活中的高光时刻、有意义的瞬间和简单平常的小确幸都值得被记录,更应无惧他人眼光的无压力的被分享。

  「找到兴趣好友」

  圈子随日子而越滚越大,但我更愿搜罗亲密好友和兴趣相似的人,让社交圈从此只有两种人:我喜欢的人、我感兴趣的人。

  「发现世界之美」

  我对世界有许多好奇,好奇猪猪女孩的时尚生活、诱人的美食探店、明星的日常生活、超cute的萌宠和许多许多许多,绿洲让我好奇的世界之美就在眼前!

  「逃离社交荒漠」

  社交平台的好友越加越多,愿意分享真实生活的人却越来越少。有时感觉,我已经不喜欢分享生活了。但在「绿洲」里,生活好像永远美好,所有有爱的生活点滴都能被分享、被看见、被滋养。

  科技先生创始人、知名自媒体人柳华芳认为:绿洲是微博出品的类instagram图片社区产品,产品更加轻盈,相信会火爆,instagram在国外受欢迎程度不亚于facebook。绿洲不同于微博,也不是微博关系的平移,是一种兴趣图谱的重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