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江西金融科技与网络安全培训班开班,通付盾受邀出席分享信贷风控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传统的信贷风控会从一个人是否具备贷款资质、收入、抵押物以及家庭情况等等诸多方面设立门槛,如果达不到要求就不能申请贷款。但随着金融科技的日新月异,传统的信贷防范风险机制显然已经达不到要求,强化金融科技网络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已势在必行。8月28日至8月30日,江西省金融科技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在南昌正式开班,通付盾产品总监孙伟应邀出席并着重强调:金融科技的发展,需要安全和发展并重。

 

 

随着中国金融市场化、金融产品多元化,行业得到发展的同时,金融风险事件也随之频频爆发。银行与信贷机构由此越发意识到风险控制与管理的重要性,纷纷在信用风险管理与控制上加大投入。然而,风险问题最容易受市场不确定性的影响,风控难免挂一漏万,补此缺彼,更重要的一点是,传统风控系统难以在安全、效率、成本上取得平衡,往往顾此失彼,这成为业内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

通付盾作为中国金融数智风控方面的专家,始终在大数据、云计算、AI赋能金融的道路上处于领先位置,面对风控不全面、安全效率成本难以兼得等等这些行业普遍的痛点,通付盾大数据安全团队针对性地提供了智能化、全流程化的信贷风控解决方案。

信贷业务全面下沉,风险呈扩张态势

大型城市发展已趋于饱和,业务向中小城市倾斜,信用卡申请、网络贷款、移动支付、消费分期、汽车金融遍地开花,信用小白、道德风险等现象增加,业务风险不断上升。

欺诈频发,防不胜防

欺诈手段不断翻新,集团化、产业化运作加大了欺诈行为的隐蔽性,增加了欺诈风险辨识难度。

孙伟讲到,面对以上风险,通付盾提供的信贷风控服务模式覆盖从申请环节、资料核验环节、前置筛查环节、资信评估环节、交易消费环节、偿还催收环节等全业务生命周期管理。提供从获客、经营到损失挽回的一系列服务。

 

同时,通付盾大数据风险监测预警平台支持超大数据、超高并发、超低延时的风控服务,拥有丰富全面的产品功能,满足各种业务需求,能够更好地提升银行在数字化转型中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多年来,通付盾一直致力于金融科技创新与银行数字化转型,努力打造新一代领先智能金融科技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始终走在了行业前端。未来,通付盾将与金融行业网络安全工作者携手前行,为创立新一代的金融领域网络信息体系做出更大的贡献,助力银行数字化转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