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硅基智能获数亿元 熵简科技获千万美元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硅基智能获数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3日消息:硅基智能完成数亿元的B+轮融资,由招银电信领投。硅基智能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语音和机器视觉等交互技术的深度研发和商业场景应用推广的高科技公司。

熵简科技获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3日消息:熵简科技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高榕资本领投,老股东嘉实资本跟投。熵简科技是一家智能投研辅助决策工具研发商。

一起求职获1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3日消息:一起求职完成了1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由茂榕资本领投、涌铧投资跟投。一起求职是一个大学生在线求职教育平台。

动点科技获数千万Pre-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3日消息:动点科技完成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方为杭州下城国投和优客工场。动点科技是一家创业创新媒体平台提供商。

慧穗数字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3日消息:慧穗数字获得了云启资本领投的千万级别天使轮融资。慧穗数字是一家智能税务管理服务提供商。

椭圆方程获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3日消息:椭圆方程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西部城建,哲灵投资、华软资本合伙人及部分房地产个人跟投。椭圆方程是一家AEC工业软件研发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