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GPLP早报:微软将禁用未授权Windows 台积电遭到数项指控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微软将禁止对方平台使用未授权Windows

GPLP犀牛财经9月4日消息:从今年秋天开始,微软表示将陆续开始弥补其软件授权规则中的漏洞,而这些漏洞一直允许让客户自带 Windows、 Windows Server、 SQL Server 和其他软件的授权在其他平台使用。这一步举措旨在与谷歌和亚马逊等云服务提供商展开更加细分领域的竞争。

芯片巨头台积电遭到数项指控

GPLP犀牛财经9月4日消息:曾为超微半导体集团所有的芯片制造商Globalfoundries对台积电发起全面法律诉讼,指控其侵犯电子专利。而后者是前者规模的若干倍。这些产品碰巧包括苹果公司的几条 iPhone 和 iPad 生产线,联想和华硕的笔记本电脑生产线,以及思科和 Arista 等公司的网络设备,这些产品都在使用台积电制造的芯片。

华为:鲲鹏生态基地在成都实质投入运行

GPLP犀牛财经9月4日消息:第五届华为亚太创新日于9月3日在成都举行,大会上揭幕了华为公司与成都市政府在天府新区共同打造的鲲鹏生态基地,标志着鲲鹏生态基地在成都实质投入运行。华为此前曾提出,要在五年内投资30亿元,支持鲲鹏计算产业生态的建设和发展。鲲鹏生态基地立足成都、面向全国,为政企关键应用提供开放创新的数字底座,为合作伙伴提供鲲鹏应用转化平台与开放实验室。

腾讯理财通运营主体变更,由财付通迁移至腾富公司

GPLP犀牛财经9月4日消息:腾讯理财通平台一则“服务升级”公告写到,理财通平台运营主体将由财付通公司迁移至腾讯旗下的上海腾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腾讯理财通称,此运营主体迁移工作将不会对平台用户已享受的服务和权益内容产生影响。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腾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为2017年1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闫敏。由深圳市腾讯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贾跃亭辞去法拉第未来CEO,原拜腾CEO毕福康接任

GPLP犀牛财经9月4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9月3日,FF正式宣布任命毕福康博士为全球CEO。FF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务,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并将负责互联网生态系统战略的整体落实,领导人工智能、产品定义等相关工作。毕福康担任FF公司全球CEO职位后,他将全面带领公司核心团队实现战略目标,并重点推动正在进行的融资活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