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豌豆思维获数亿元 阜时科技获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豌豆思维获数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4日消息:豌豆思维完成了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新东方集团联合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等机构跟投。豌豆思维是一家智能互动教育服务提供商。

阜时科技获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4日消息:阜时科技完成了上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银宏领投,新恒利达等三家机构跟投。阜时科技专注于3D人脸感测技术的开发。

宠物家Pet’em获近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4日消息:宠物家Pet’em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金融和房地产背景的上海鼙鼓领投,熊猫资本跟投。宠物家Pet’em是一个宠物综合服务平台。

阅影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4日消息:阅影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阅影科技是一家心脑疾病AI诊疗技术研发商。

朗德电子获2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4日消息:朗德电子完成了2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由容亿投资、惠友投资共同出资。朗德是一家尾气传感器供应商,专注于核心芯片技术及其在发动机动力总成领域的终端产品。

小牛酒获1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4日消息:小牛酒完成1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小牛酒的切入点是做大众化白酒。

玉米好车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4日消息:玉米好车获得梅花创投出资的千万元人民币 Pre-A 轮融资。玉米好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汽车销售综合服务,以及撮合交易平台的科技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