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销售易获1.2亿美元 乐约健康获1.15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销售易获1.2亿美元E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5日消息:销售易获得了来自腾讯投资的E轮1.2亿美元融资。销售易是一个CRM销售管理工具及移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乐约健康获1.15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5日消息:乐约健康完成1.15亿元B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国科投资跟投。乐约健康是一家保险科技公司。

宸安生物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5日消息:宸安生物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BV百度风投。宸安生物是一家专注于细胞水平精准诊断技术研发和临床应用的医疗科技公司。

中保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5日消息:中保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蓝驰创投独家领投。中保科技是政府和权威机构力推的保险服务创新企业。

网星梦工厂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5日消息:网星梦工厂完成了来自微博的数千万元A+ 轮融资。网星梦工厂是一家MCN机构,早期做电商网红的孵化,后来转向泛娱乐内容方向。

一起学语文获数千万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5日消息:一起学语文获得数千万融资。投资方暂未披露。一起学语文是一家专注于K12教育领域,集课程研发、销售、教育技术与运营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

nidone获1113万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5日消息:nidone获1113万人民币融资,该轮融资由恒宇集团投资。nidone是一家智能家居设备研发及销售商。

星葆国际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5日消息:星葆国际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资方为厚德前海、五星资本。星葆国际是一家线下娱乐运营商及IP运营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