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犀牛财经早报:暴风集团存暂停上市风险 开心麻花股东清仓甩卖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暴风集团: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

GPLP犀牛财经9月13日消息: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截止2019年6月30日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23,939.82万元,公司存在经审计后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司经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2019年年末的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开心麻花二股东降价清仓甩卖11.33%股权

GPLP犀牛财经9月13日消息:据北京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于9月11日挂牌转让全部持股,转让底价为4.77亿元。这也是中文投第三次公开挂牌转让该部分股权,挂牌价从第一次挂牌时的6.12亿元降至4.77亿元,降幅约22%,这意味着开心麻花的保底估值也降至42亿元左右。

中国方便面销量占全球近四成

GPLP犀牛财经9月13日消息:从中国方便食品大会获悉,去年我国食品工业营收与利润双双实现增长,销量已增至全球近四成。里斯咨询的报告首次披露,2018年全球方便面销量1036亿份,其中中国方便面消费增至402.5亿份,占比已达38.85%。

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将取消1900名兼职员工的医疗福利

GPLP犀牛财经9月13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周四宣布,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取消近2000名兼职员工的医疗福利。过去,员工每周至少需要工作20个小时才有资格加入医疗保健计划,而现在他们需要至少工作30小时。该公司表示,这意味着有大约1900名兼职员工将不再有资格享受医疗福利,相当于其员工总数的不到2%。

芯片市场需求已经触底,但复苏时机尚不确定

GPLP犀牛财经9月13日消息:博通在公布完业绩后表示,市场对微芯片的需求已触底,并将维持在当前水平,这一迹象表明行业低迷可能会持续下去,且没有明确迹象表明何时会出现复苏。芯片行业一直在放缓,研究公司Gartner预测,2019年全球半导体收入将下降9.6%,至4290亿美元。博通称,在可预见的未来,公司将继续在“非常低增长和不确定的宏观环境”的预期下运营芯片业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