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官宣:同时发布5G手机小米9 Pro/MIX 4

  科技先生9月16日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今天宣布,9月24日#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带来两款5G手机: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还有全新MIUI 11系统与新款小米电视。

  中秋节期间,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新品抢先亮相小米线下门店,9月15日-24日18:00,参与100元订金预售,即可获赠价值399元的小米电视音箱一台。

  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工作人员设计小米电视海报的图片曝光,设计材料中就有“小米全面屏电视,全系支持8K的字样”。目前,4K电视正在全面普及之中,8K面板目前只用在高端产品上,价格都在六位数左右,但是部分4K电视支持8K解码,价格也相对低很多。

  工信部数据显示,小米9 Pro 5G版屏幕尺寸与小米9一致,均为6.39英寸,电池容量增至4000mAh,机身厚度变更为8.95mm,而新机的具体尺寸为157.21mm×74.64mm×8.95mm。

  而关于小米MIX 4的消息目前仍知之甚少,不过其性能配置基本得到确认,小米MIX 4将采用无孔屏下摄像头设计,配备2K屏幕,采用全陶瓷机身,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支持UFS 3.0闪存技术,并支持最大12GB运存,拥有4G和5G两个版本。

  在MIX新机命名方面,小米MIX概念手机也可能不叫小米MIX 4,而是此前申请商标的小米MIX Alpha。

  在屏幕方面,小米Mix 4选择了和华为Mate 30系列、vivo NEX3一样的瀑布屏设计,屏幕两侧的曲度比较大,接近90度,屏幕两侧显得更加圆润。小米Mix 4瀑布屏采用的是6.5英寸三星OLED屏,分辨率达到2K的级别,屏幕刷新率为90Hz,屏幕整体好过一加7Pro,并且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在拍照方面,此前小米方面公布了将首发1亿像素相机的消息,而这款小米MIX 4则很有可能将首发三星1亿像素传感器。

  续航上,小米MIX 4电池容量可能为4500mAh。此外,还有可能采用小米前不久刚公布的30W无线充电技术,甚至为传言中的42W。

  同时,发布会上还有全新MIUI 11发布。据爆料,MIUI11的主打主题为“声色全新,效率革新”,在设计方面去繁就简,去除了冗余的视觉符号,更强调信息和内容。另外大幅革新了MIUI11的动态音效,更多的声音与振动。

  现在MIUI11的几项新功能再次被曝光,包括个性签名、投屏、字体大小与粗细设置,文件管理支持,息屏动态万花筒,智能出行,通知光效,全新的小米互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