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一键拓展空间,京东物流上线“京小仓”提供灵活存储服务

  随着社会发展,居住面积小、办公场地狭窄、换季、搬家、装修、工作等原因导致的物品暂存问题愈发普遍,个人和中小企业存储服务日渐兴起。日前,京东物流旗下迷你仓服务产品“京小仓”正式上线,专注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中小件专业存储服务,结合京东物流仓储覆盖、配送以及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安全存储、上门取送、专业管理等一系列便利服务。用户搜索“京东快递”小程序,点击“京小仓”即可一键选择服务,拓展工作和生活空间,解决储物难题。

  “京小仓”针对当下个人及企业用户的中小件存储痛点,提供多种场景的专业存储服务。其中:

  针对个人用户:“京小仓”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用品、个人爱好用品、收藏品、临时寄存物品等多种存储需求,京小仓可以实现随时存随时取,任意物品次日送达,帮助用户高效利用有限空间,提高生活品质。当用户面临出差、工作调动、搬家、旅游等不同情景时,也可以选择“京小仓”代为寄存物品,有效减轻临时存放负担。

  针对企业用户:“京小仓”将满足行政物资、展会活动物料存储等多种需求,包括办公用品、档案文件、工具器械等物品存放,帮助企业释放空间,优化办公环境;企业主办的各类展会设备、宣传物料、礼品等物资也可以选择“京小仓”,通过物品精准送达助力企业轻松举办活动。

  使用“京小仓”操作简单,通过京东快递小程序上的“京小仓”按钮,用户可以在线上完成签约、下单、库存查看、提取物品、售后等全部流程,一键实现全程可视化操作,灵活选择存储时长。京小仓提供京东小哥高品质的上门接货、物品配送服务,不仅帮助用户节约空间、时间,还可以享受快捷极致的服务体验。同时,京小仓集合了京东物流全国600多个高标准仓库资源,依托专业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全程监管,确保存储物品安全无忧。

  目前,“京小仓”已经在北京地区上线,后续将逐步在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开放服务,还将基于不同品类的物品特点打造专业化暂存仓库,如文件仓、服装仓、酒水仓等,形成更加全面的用户存储服务平台,构建完整的业务生态链,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