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谷歌将于10月15日发布Pixel 4:90Hz屏+骁龙855

  科技先生9月17日讯,据外媒报道,谷歌已经向多家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媒体参加定于10月15日在纽约市举行的硬件发布会。

  预计该公司将正式发布两款手机Pixel 4、Pixel 4 XL和其他设备,包括Pixelbook 2笔记本电脑和新的Google Home智能音箱。邀请函上写着“来看看谷歌做的新东西吧!

  Google透露,Pixel 4将拥有自己的“Face ID”,其中包含一系列传感器,用于扫描人脸以进行安全身份验证。Pixel 4还将支持Project Soli技术的手势命令。

  而从过去国外XDA披露的信息来看,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 4系列依旧会有两款机型,将会是大小屏之分,在配置上也存在一些差异。其中,Google Pixel 4将会配备5.7 英寸 FHD+显示屏,而谷歌Pixel 4XL则会拥有6.3 英寸QHD+显示屏,全系列均支持 90Hz屏幕刷新率。

  与苹果最新 iPhone 相同,Google Pixel 4 也会采用“浴霸”后摄。Pixel 后壳的正方形凸起上,将包含两颗镜头、一个麦克风、一个闪光灯和一个 spectral 传感器。Pixel 4、Pixel 4 XL后置1200万主摄(索尼IMX363、光圈为F/1.7)+1600万(索尼IMX481)长焦。

  并且,Google Pixel 4将首次支持Soli手势识别技术,搭载有骁龙855处理器和6GB内存。不过,两款机型的电池容量都略显保守,其中Google Pixel 4仅配2800毫安时电池,而Google Pixel 4 XL则会用上 3700毫安时。

  配色方面,Google Pixel 4系列此次将会带来黑色,白色和珊瑚橙等三种色彩款式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