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区块链-o

通付盾创始人汪德嘉博士荣膺区块链十大风云人物

  3月31日,由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中国区块链风云榜、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界杂志社等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商界领袖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区块链风云榜在钓鱼台国宾馆和世纪金源大饭店揭晓,国家领导人、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出席致辞。汪德嘉、刘权、董宁等十人荣膺区块链十大风云人物,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王军主任委员颁奖。

  近年来,区块链等多元化创新模式加速了科技、金融、实体的互动融合,2018年区块链技术落地路径清晰、监管明确,推动赋能实体经济落地应用成为行业的共识,被成为产业区块链年。

  汪德嘉博士是一名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的数学博士,在硅谷砥砺的11年间先后参与了知名软件公司ORACLE、VISA、IBM等的总体设计、产品开发及管理。于2011年创立了通付盾,并建立了让数字生活更安全更美好的愿景,八年的砥砺前行,在国家战略基础上、以合规合法为前提,以价值落地为目的,通付盾目前已成长为中国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连续三年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创建了通付盾研究院,人工智能、区块链、移动安全三大实验室成员均来自一流科研院校及机构,致力技术创新,获得百余项资质及专利,2017年在区块链专利排行中全球第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汪德嘉博士在做人及创业路上的座右铭,随着移动互联、物联网、工业4.0的兴起,汪德嘉博士又将通付盾的技术能力延伸到智能领域中,开拓更为“广而大”的数字化安全。确立了以数字身份认证为核心,构建了覆盖身份安全、智能风控、终端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的“数字化安全框架”,打破原有布局,打造了基于无边界、零信任、自适应安全框架的“云、网、端、边”数字化安全解决方案,解决了网络安全产品碎片化问题,全方位多角度协助不同行业及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为消费者和各行业数据的隐私和安全保驾护航。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