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万科服气海天酱油市值 国泰君安董事长辞职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海天酱油市值追上万科  郁亮:我们特别服气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晚间消息:9月23日,在万科南方媒体交流会上,有媒体问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如何看待继茅台市值超过万科后,海天酱油市值也追上了万科?对此,郁亮回应称,市场给予了优秀公司合理定价,“这样的公司值很多钱是应该的,我们特别服气。”

柳传志不再担任联想控股(天津)法定代表人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晚间消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卸任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公司董事长张欣接任。 

国泰君安董事长杨德红辞职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晚间消息:9月23日晚间,国泰君安(601211.SH)公告称,杨德红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在公司担任的其他一切职务。

置信电气:拟143.98亿元控股英大信托及英大证券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晚间消息:置信电气(600517.SH)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议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英大信托73.49%股权和英大证券96.67%股权,交易作价分别为94.14亿元和49.84亿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0亿元,全部用于向英大证券增资。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但不构成重组上市。

ETF又见“巨无霸”产品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晚间消息:据中国基金报报道,博时、嘉实、广发、富国旗下央企创新驱动ETF纷纷成立,合计规模超过406亿元!首募规模最大的是博时中证央企创新驱动ETF,成立总规模为167.35亿份,有效户数1975户。

中国银河:获准发行金融债券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晚间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同意中国银河(601881.SH)发行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金融债券。

中信信托、外贸信托获评A类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晚间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一年一度的信托监管评级结果已经开始下发至信托公司,目前已有7家信托公司获评A类,中信信托、外贸信托均位列其中。

探路者: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晚间消息:拓路者(300005.SZ)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探路者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年亏损,若公司2019年度继续亏损(根据公司已披露的2019年半年报报告,公司2019年上半年已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85.59万元,预计2019年1月-9月实现净利润9,686万元-10,186万元),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i3纯电动汽车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晚间消息:据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近日备案了召回计划。自10月25日起,召回2019年1月9日至2019年2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i3纯电动汽车,共计45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驱动电机控制单元的电路板镀锌不充分,可能导致电机控制单元失灵,造成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高压电源关闭和失去驱动力,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PUBG Mobile》及《和平精英》总收入突破10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晚间消息: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腾讯战术竞技手游《PUBG Mobile》及其中国版本《和平精英》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收入突破10亿美元。此外,《PUBG Mobile》及其中国版本《和平精英》8月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收入超过1.6亿美元,较去年8月2500万美元增长540%。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