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拼多多拟发行8.75亿美元可转债 中概股收盘普跌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现代汽车与安波福投资40亿美元建立自动驾驶合资企业

GPLP犀牛财经9月24日消息:现代汽车宣布,正在与汽车零部件巨头德尔福分拆后的技术公司安波福组建一家新的合资企业,双方都将持有新公司50%的股份。新合资企业的目标是开发L4与L5级可量产自动驾驶系统,商业目标是在2022年前将这些系统售卖给机器人出租车、车队运营商以及其他汽车制造商。两家公司对合资企业的投资总额最初将达到40亿美元,并将于2020年开始测试其自动驾驶系统。

拼多多拟发行8.75亿美元可转债

GPLP犀牛财经9月24日消息:拼多多宣布拟发行8.7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债券初始认购者可在13天内额外认购1.25亿美元。据此推测,拼多多此次发行的规模将在10亿美元左右。拼多多方面表示,本次发行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平台研发投入和新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大力投入农业科技研发和农产品上行体系建设。

谷歌云计划未来2年内再投入33亿美元在欧洲建立数据中心

GPLP犀牛财经9月24日消息:为了继续寻找云计算市场的突破点,谷歌将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再投入33亿美元扩大其在欧洲的数据中心业务。这其中就包括将拿出6.6亿美元用于扩建其在芬兰的哈米纳数据中心。这个举措将使谷歌自2009年以来对哈米纳数据中心的投资上升至22亿美元。由于数据中心是云计算服务能否顺利运行的根本保障,因此云服务提供商通常会开设更多的数据中心或扩展现有的数据中心来扩展自己的云计算能力。

中概股收盘普跌:阿里巴巴跌3% 蔚来跌近11%

GPLP犀牛财经9月24日消息: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一收盘普跌,当日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小幅上涨,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则小幅下跌。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10.49点,报收于526.85点,跌幅为1.95%。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3.00%,京东跌1.97%,拼多多跌0.76%,百度跌2.65%,网易跌1.02%,好未来跌0.72%,新东方涨1.23%,携程网跌3.14%,中通快递跌3.45%,爱奇艺跌2.43%,汽车之家涨1.96%,微博跌0.54%。其他中概股方面,优信跌14.42%、蔚来跌10.86%、房天下涨9.13%。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