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首批用户反馈iPhone11不仅烫手信号还差 总算可以不卖肾了!

作者:山河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9月23日,iPhone11第一批用户反馈出炉,不少网友表示新机发烫严重、信号不好。

网友@先见社在微博表示,新机发烫位置集中在摄像头和开机键附近,激活、充电跟玩游戏时都较为明显。

对此,苹果第三方维修服务商GeekBar称,手机发烫主要是因为散热贴纸直接贴在手机壳的金属支撑板上。

另外,现在的iPhone 11 Pro和Max机型都为三摄设计,多摄像头同时工作增加了CPU的负荷,双层主板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散热负担。

除了散热欠佳,信号也是一大问题。不少网友表示,在进入地下通道或者地铁后,iPhone11时常会出现“无服务”状态。

据GPLP犀牛财经获悉,iPhone11搭载的是英特尔XMM7660基带,为去年的迭代版本。尽管苹果已经和高通达成了和解,但是由于档期原因,没有用上高通基带。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iPhone11系列的价格,已经普遍跌破了苹果的官方指导价。除了升级不给力,不支持5G服务也是一个致命缺点。

整体来看,iPhone11系列在拍照方面的用户满意度还是比较高。不过,目前网上热议的烫手和信号问题还是非常棘手。尽管售价有所跌落,销量能否突破预期还有待观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