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蔚来回应取消财报电话会议 股东起诉特斯拉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蔚来回应取消财报电话会议:二季报已充分涵盖需披露的信息

GPLP犀牛财经9月24日晚间消息:对于蔚来(NIO.NYSE)突然取消二季报电话会议之事,蔚来汽车回应称,“电话会议一般是季报的补充,我们认为此次季报已充分涵盖目前需披露的信息。如公司有其他重大事项发生,将会再次通过公告的形式披露。”

ST银河遭深交所处分

GPLP犀牛财经9月24日晚间消息:ST银河(000806.SZ)公告称,公司及相关当事人被深交所给予公开谴责处分。原因为: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向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未履行审议与披露程序;控股股东承诺超期未履行。

股东起诉特斯拉:收购SolarCity交易中隐瞒许多事实

GPLP犀牛财经9月24日晚间消息:最新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特斯拉的多家大型机构投资者认为,该公司2016年以26亿美元收购SolarCity的交易不应该发生。股东们指责特斯拉对SolarCity的交易估值不当,提供了有缺陷的分析,误导了投资者。今日指数估值状态提醒?这起诉讼于2016年提起,也是特斯拉及其CEO埃隆·马斯克所面临的多起诉讼之一。

阿里董事局主席张勇:阿里数字经济体中国用户9.6亿

GPLP犀牛财经9月24日晚间消息:9月24日下午,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在2019年度阿里巴巴全球投资者大会上宣布:目前,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中国用户达9.6亿,服务了70%的中国人口。这其中包括了阿里巴巴集团7.3亿的中国年度活跃消费者,支付宝超过9亿的中国年度活跃用户,折射出中国巨大的内需潜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