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里巴巴2019云栖大会开幕 张勇接棒马云后的首次亮相

作者:夏天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9月25日,阿里巴巴主办的“2019云栖大会”在杭州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大会以开发者为大会视角,聚焦数字经济为核心议题,重点展示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张勇接任阿里董事局主席后主导的第一场盛会,此次大会将公布阿里巴巴的最新科技成果,包括“平头哥”重磅产品、人工智能整体性突破等。

在此前的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上,创始人马云正式将董事局主席职位交棒给现任CEO张勇。那么进入新时代的阿里巴巴将在张勇的带领下带来哪些改变、在世界瞩目的云栖大会上张勇又将发表怎样的内容演讲、传递出阿里哪些发展信息,都是此次大会关注的焦点。

另外,这次大会将设两场主论坛、110余场峰会和分论坛,更有2万平米的展区用来呈现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可谓看点繁多。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