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复宏汉霖首日破发 比亚迪回应IGBT业务IPO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复宏汉霖首日破发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晚间消息:复宏汉霖(02696.HK)于9月2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价首日破发,收盘微跌0.30%,报收49.45港元/股。

陕国投A遭陕西银保监局处罚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晚间消息:陕国投A(000563.SZ)公告称,因公司现已清算结束的个别信托项目未在3个工作日内及时向受益人披露项目运作信息,陕西银保监局对公司处以28万元罚款,对2名责任人予以警告处罚。

比亚迪回应IGBT业务IPO:暂无可披露消息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晚间消息:据中证网讯消息,9月25日,有媒体报道称,比亚迪考虑让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业务进行IPO。对此,比亚迪内部人士回应,暂时没有可披露的消息。

曙光股份遭问询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晚间消息:曙光股份9月25日晚间被问询,要求补充披露公司连续多年扣非后净利润亏损的具体原因,并说明公司改善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的主要措施。

中国邮政:与小米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晚间消息:9月25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小米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金融业务、快递物流、邮政业务、电商分销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物流行业中机构成本最高的股票?在金融业务方面,邮储银行将与小米集团在消费金融场景融合、产品研发、风险建模以及授信、快捷支付、联合营销、信用卡、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开展合作。

*ST中绒财产拍卖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晚间消息:*ST中绒公告,截至9月24日下午5时,共有161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了167笔债权,申报金额共计107.74亿元。目前管理人正在对已申报债权依法进行审查。管理人已于9月19日委托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对公司的部分财产进行第三次公开拍卖,目前上述财产拍卖正在进行当中。

阿里巴巴宣布完成第一个可控量子比特研发工作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达摩院院长张建锋在云栖大会现场宣布,阿里达摩院量子实验室完成了第一个可控的量子比特研发工作。量子比特是量子计算基本的存储单元。量子计算最终实现,需要完成对多个量子比特的高精度操控。该比特的设计、制备和测量全部由阿里达摩院量子实验室自主完成。

OPPO集团供应商 PCBA生产商信恳智能通过港交所聆讯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晚间消息:PCBA(印刷电路板组装)生产商信恳智能控股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聆讯,德健融资担任其独家保荐人。据悉,今年3月20日,信恳智能曾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但已失效,后于9月20日再次递表,这次得以迅速通过聆讯。

腾讯回应与中金合资:未来考虑技术输出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晚间消息:据21世纪经济报道,9月25日,腾讯回应就与中金公司成立合资公司一事,腾讯公司回应表示,该合资公司将坚守技术服务公司定位,初期聚焦核心技术基础体系建设,助力双方财富管理业务发展,未来可考虑将技术服务能力提供给行业伙伴。

巨人网络《十二神兵器》获得游戏版号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晚间消息:9月25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新一批游戏版号名单更新,有19款游戏获批,审批时间为9月24日。其中巨人网络的《十二神兵器》获得版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