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大摩下调蔚来评级 Mate30售价曝光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大摩下调蔚来评级

GPLP犀牛财经9月26日晚间消息:摩根士丹利将蔚来汽车评级从增持下调至等同比重。

平安银行成为香港持牌银行

GPLP犀牛财经9月26日晚间消息:9月26日晚间,平安银行公告称公司于9月26日获香港金融管理局授予的银行牌照,成为香港持牌银行。

泰坦股份科创板首发遭否

GPLP犀牛财经9月26日晚间消息:科创板上市委消息,同意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不同意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华为宣布Mate30系列售价

GPLP犀牛财经9月26日晚间消息:9月26日晚间,华为宣布,华为Mate30售价3999元起,华为Mate 30 Pro售价5799元起,华为Mate 30 5G售价4999元起,华为Mate 30 Pro 5G售价6899元起,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12999元。

软银就增加对WeWork 15亿美元投资进行谈判

GPLP犀牛财经9月26日晚间消息:有消息表示,软银正考虑在对WeWork承诺明年投资15亿美元的基础下,再额外投资10亿美元,以改变今年与WeWork达成的权证协议的条款。

奇安信集团完成Pre-IPO融资估值230亿

GPLP犀牛财经9月26日晚间消息:据公开资料显示,网络安全龙头企业奇安信集团完成15亿元Pre-IPO轮融资,参与本轮融资的包括国家级的产业投资基金和市场化的知名投资机构。奇安信Pre-IPO轮融资完成后,投后企业估值达到230亿元人民币。今年5月奇安信正式启动科创板上市工作,由中信建投证券负责其上市辅导。

全球市场迄今为止IPO数量同比降25%

GPLP犀牛财经9月26日晚间消息:根据Dealogic数据显示,年初迄今全球市场共有845家公司进行IPO,较去年同期降低25%,达三年来最低水平。而这些公司通过IPO筹资1160亿美元,同比下降23%,同样刷新了三年来的低位。

继20亿大手笔后 阿里创投将网易考拉旗下友品购购收入麾下

GPLP犀牛财经9月26日晚间消息: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9月19日,原网易考拉内部孵化的、社交电商产品“友品购购”的运营主体浙江桉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桉熊网络”)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刘佳宁变更为刘鹏,投资人也由刘佳宁变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创投”)。

长安汽车与福特汽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GPLP犀牛财经9月26日晚间消息:长安汽车公告,与福特汽车公司在重庆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长安福特加速计划。未来三年,长安福特将投放至少18款新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首款林肯品牌SUV车型年内在长安福特投产,明年,全新福特探险者也将进行国产。

多家地产商在北京开发项目违法违规遭曝光

GPLP犀牛财经9月26日晚间消息:北京市住建委同属地房屋管理部门对全市商品房在售项目开展执法检查,曝光一批违法违规开发企业。开发区悦华锦项目、门头沟龙樾西山项目、门头沟金地华宸项目、石景山翡翠山晓家园等项目被点名,涉及融创、碧桂园、保利、金地、万科等开发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