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犀牛财经早报:百度将出售持有携程约1/3股份 深圳5G基站突破万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深圳5G基站突破10000个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消息:9月26日在华强北5G生活体验活动上,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人透露,深圳市5G基站突破10000个。当日,深圳市第10000个5G基站在华强北落成,华强北街区实现了5G全覆盖。

百度计划出售持有携程约三分之一股份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消息:9月26日,据彭博报道,百度公司将出售在携程旅行网持股的约三分之一,取得大约10亿美元收益,以因应经济增速的放缓,并在关键的广告业务领域加大竞争力度。携程周四宣布了百度持有的3130万份美国存托股票的二次发行计划,相当于百度对携程持股的30%;按当前股价计算,相当于10亿美元左右。

华储网第3次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一万吨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消息:9月26日,华储网发布9月第3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出库竞价交易1万吨(具体以实际挂牌为准),按标的进行挂牌。

Facebook集体诉讼遭驳回:原告未能证明高管虚假陈述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消息:Facebook及其CEO马克·扎克伯格周四在司法诉讼方面赢得了一场胜利,原因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法官驳回了一项投资者诉讼。这项诉讼指控称,Facebook和扎克伯格在一桩隐私泄露事件很可能对该公司股价造成什么影响的问题上欺骗投资者。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美国地区法官爱德华·戴维拉裁定,投资者没能提供证据来证明Facebook或其高管故意做出虚假陈述并导致投资者蒙受了损失。

东方金钰上半年营收下滑7成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消息:东方金钰发布公告称,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查询,获悉公司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相关的执行法院达6家;而从案号来看,涉及的案件达8起。东方金钰涉及诉讼(仲裁)金额本金合计约10.127亿元(暂未考虑需支付的利息及违约金等费用)。此外,半年报显示,截至2019年6月底,公司合计负债为96.58亿元,负债率高达83.42%。

海正药业靠利润扭亏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消息:海正药业公告称,此前挂牌转让的杭州一处办公楼以2.9亿元成交。除了出售房产,海正药业还出售了部分子公司股权。年内,海正药业至少甩卖了34亿资产。海正药业密集出售资产源于其巨额债务压顶。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债务高达105.51亿元,其中一年内需偿还的短期债务68.6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3.07亿元,而账面货币资金只有13.10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9亿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