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有道赴美上市新动作 10月中旬将启动PDIE

作者:蔚芮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19年9月27日,GPLP犀牛财经了解到,网易(NTES.NASDAQ)旗下的子公司网易有道将于2019年10月中旬启动PDIE,赴美上市计划提上日程。

之前,曾有相关报道称,网易计划将旗下子公司有道在美国上市,可能筹资至少3.00亿美元,从而推进网易在在线教育方向领域扩张。

并且相关知情人士表示,网易正在就售股问题与大摩和花旗合作,计划最早会在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网易有道精品课程报名人次约2000万,服务用户约500万。并且,在网易召开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网易的高管表示,在线教育方面,网易有道保持强劲增长。在2019年第二季度平均月活超过1亿。

目前,在美上市的中国在线教育企业有新东方(EDU.NYSE)、流利说(LAIX.NYSE)51talk(COE.NYSE)、好未来(TAL.NYSE)、跟谁学(GSX.NYSE)等,中国的在线教育企业赴美上市成一股潮流。

不过,从这些企业的表现来看一般,市场并没有真正认可。

网易有道能否成为在美上市的中国在线教育中的新成员还有待时间验证,GPLP犀牛财经将会持续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