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60计划三个月打造100个爆款小程序 全场景之梦能实现吗

作者:杨远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如今,小程序作为被看好的“新流量入口”,也是互联网公司的重要业务布局。

近日,有媒体报道,360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打造100个爆款小程序,这些产品将会获得累计一个亿曝光量及价值250万元的各项优质资源,并初步预计会有1000万的用户导入以及100万的订单转化。

实际上,360早在7月5日就开启公测小程序,并推出全场景的小程序平台。360也会利用自身产品资源给小程序扶持,从360安全卫士、360导航,到360搜索,都会给小程序提供私域流量支持。

360小程序欲打通PC和移动互联网,补全小程序的使用场景。360的这一举动,也被业内认为,意味着小程序将从移动场景跨入PC场景。

对于小程序而言,PC端的应用,可以多一个流量分发场景;对于PC端而言,也有进一步提升应用内流量与用户使用时长的可能。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