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传音控股回应华为官司 科创板首位高管离职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传音控股回应华为官司:未收到起诉状 不影响30日上市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晚间消息:有媒体报道称传音控股因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被华为起诉,且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已经立案。对此,深圳传音控股有关人士表示,“公司9月30日在科创板上市不受影响”,“那(被华为起诉)只是网上流传的东西,我们还没有收到法院的起诉状”。该人士称,在收到正式法律文书后,“如果达到一定的金额,我们会进行公告”。

金徽酒澄清与华为合作的相关协议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晚间消息:金徽酒发布媒体报道澄清公告表示,公司与华为软件公司合作协议为具体项目服务合同,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不涉及公司白酒产品销售。公司主营业务为白酒产品生产销售,与华为软件公司所处行业跨度较大,业务领域无关联性。

科创板首位高管离职 容百科技董秘陈兆华辞职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晚间消息:容百科技9月29日晚间公告,因个人原因,陈兆华辞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秘书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陈兆华为科创板首位离职高管。

10月1日起快递将涨价?通达系:没发过相关通知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晚间消息:有媒体称,“通达系”快递公司内部通知显示,自2019年10月1日起,对深莞区域内下属网点上调出港成本。经求证申通、圆通、中通、百世、韵达五家快递公司,五家快递公司均表示没有下发或收到相关通知。

特斯拉回应上海工厂全面投产消息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晚间消息:特斯拉就上海工厂即将全面投产的消息回应:官方尚未发布消息,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今年美股最贵Biotech公司提交上市申请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晚间消息:2019年美股最贵生物科技公司BioNTech在纳斯达克发行上市,今天宣布已在表格上提交注册声明F-1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共同向公众发行13200000股美国普通股(ADS)。BioNTech成立于2008年,以每个癌症患者的肿瘤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每个患者的治疗都应该个性化为理念。

*ST东凌摘星脱帽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晚间消息:*ST东凌9月29日晚间公告称,股票9月30日停牌一天,10月8日恢复交易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东凌”变更为“东凌国际”,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中国人保股份划转过户完毕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晚间消息:中国人保9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财政部将公司29.90亿股有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无偿划转给社保基金会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9月26日办理完毕。

浙数文化转让浩方在线股权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晚间消息:浙数文化公告称,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浩方在线46.67%股权,设定标的公司股权转让挂牌底价为1.4亿元。

全球“人造肉”市场规模今年达120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晚间消息:中国植物性食品产业联盟主办的“中国人造肉行业发展及政策研究座谈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从会上获悉,全球“人造肉”市场规模预计2019年达到120亿美元,2025年将达到280亿美元。人造肉中国内“植物肉”研发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可快速生产并替代一部分传统肉制品。相关监管部门也表示,将会给予“人造肉”相对宽松的发展环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