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知乎直播预计上线 华为组建直营体系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知乎直播预计10月11日正式上线

GPLP犀牛财经9月30日消息:据知乎用户“杨甚么”公布的站内信显示,知乎直播预计于10月11日正式上线,首批受邀用户将有专属官方工作人员沟通直播时间等相关事宜。

腾讯音乐难提振疲软业务

GPLP犀牛财经9月30日消息:周杰伦新歌创下了腾讯音乐(TME)平台历史最高的销售额。受此影响,腾讯音乐的股价连涨两日,达到14.09美元。然而在热度逐渐平息后,腾讯音乐股价又止不住下跌,截至美东时间9月25日13时,腾讯音乐报收13.07美元,总市值为213.71亿美元。火爆背后,无论是股价的低迷,还是业务发展的瓶颈,都无时无刻不在宣示着,仅靠一个周杰伦仍难以洗刷腾讯音乐发展的尴尬。

银保监会:建立互联网人身险分级分类监管制度

GPLP犀牛财经9月30日消息:近几年,中国的互联网保险发展迅速。2019年2月,银保监会曾向人身险公司下发通知,开展互联网业务专项调研。在此次调研中,银保监会便提及“互联网业务分级分类监管”。5月26日,银保监会中介监管部主任姜波在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保险之夜”上表示,未来监管部门将对互联网保险的发展进行一个重点的研究,包括互联网保险的监管办法也将及时得到更新,未来很快会向社会征求意见。

苹果iOS 13.1“封杀”第三方无线充电器7.5W快充功能

GPLP犀牛财经9月30日消息:近日苹果iOS 13.1“封杀”了部分第三方无线充电器的7.5W快充功能,原本运行iOS 13的iPhone能够在第三方支持7.5W快充的特性,到了iOS 13.1只剩下5W,最新iOS 13.1.1仍然屏蔽部分第三方无线充7.5W模式。据微博用户透露,苹果在iOS13.1及iOS13.1.1将iPhone 7.5W无线充电的识别频率从127.1~128.2kHz调整为127.7kHz,导致了市面上一些无线充电快充被屏蔽。

我国出境旅游人数和境外旅游支出居世界第一位

GPLP犀牛财经9月30日消息:据经参,我国出境旅游人数稳居世界第一位。1995至2017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数由0.05亿人次增至1.43亿人次,年均增长17%。2017年,我国出境旅游支出额为2577亿美元,比1995年的37亿美元增加了2540亿美元,增长68.6倍,居世界第一位,比1995年提高二十四位。

“人海战术”不再奏效 华为组建直营体系

GPLP犀牛财经9月30日消息:近日,华为在深圳开出首家全球旗舰店,这也是华为的第一家直营店。换言之,从选址、设计、投建、销售以及售后等都由华为的员工一手操盘。“店内拥有120名员工,来自酒店、航空、艺术等不同领域,可提供多国语言服务。”华为消费者业务CMO朱勇刚在接受包括第一财经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不再将这种店铺称之为“零售店”,并且不会以销量作为KPI考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