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螳螂股价跌停 实控人被抓后总经理曹黎明又协助调查

作者:蔚芮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0月9日早间,金螳螂(002081.SZ)发布了一则《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协助调查的公告》。

资料来源:金螳螂公告

公告称,近日,金螳螂董事、总经理曹黎明因个人原因正配合相关部门协助调查,暂不能履职。为确保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稳步推行,在曹黎明协助调查期间,其工作职责将由公司董事会或管理层其他成员代为履行。

金螳螂称,截至公告发布日,相关部门的调查尚在进行过程中,金螳螂尚未知悉具体情况及调查结果。金螳螂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经营情况正常。金螳螂将根据事件进展情况,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GPLP犀牛财经了解到,曹黎明上任金螳螂总经理职位仅仅才半年时间。虽然金螳螂公告称,金螳螂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但是股价却不配合。10月9日开市,金螳螂股价就闪崩,在午间休市时股价跌停。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标杆企业,金螳螂连续多年被中装协评为中国装饰百强第一名。但是,光鲜亮丽的外表之下,企业内部管理层却是波澜四起。2014年1月27日晚,金螳螂发布公告称,金螳螂董事、实控人朱兴良因涉嫌行贿,被检察机关批准执行逮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