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一大波苹果新品来了!苹果推出5G版iPhone和VR头盔

  科技先生10月9日讯,近日,苹果爆料一哥郭明錤接连放出新iPhone的消息,在最新报告中,他详细列出了苹果明年的新品计划,同时预测5G iPhone金属中框/机壳升级,价格将显著增加。

  报告预测,5G iPhone金属中框/机壳的规格升级是2020年苹果机壳产业链最重要的变化。明年第三季度,新5G iPhone将正式发布,作为大换代,不仅有5G网络加持(此前他曾表示三款新iPhone都支持5G),还将升级金属中框以及外壳,同时价格也会上涨。

  报告还指出,iPhone、iPad与MacBook出货量将在2020年年度同比增长。同时,苹果与第三方品牌合作的AR头盔有望创造新的市场需求。苹果头戴式AR装置将是AR产业的重要里程碑,最快于2019年第四季度量产。

  高盛分析师罗德·霍尔似乎对5G iPhone的期望也不高。在霍尔看来,多数消费者不会注意到4G手机和5G手机的不同,他们在使用5G手机时可能不会感受到体验上的巨大提升。原因是“5G的低延迟是超越人类可感知范围的,这是为机器设计的。就带宽而言,用户能体验到的速度不会有太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