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两市首份三季报出炉 鲁大师暗盘涨超50%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两市首份三季报出炉:安纳达净利润同比下降40.87%

GPLP犀牛财经10月9日晚间消息:两市首份三季报出炉,安纳达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946.5万元,同比下降40.87%。

贝因美预计前三季度亏损9800万元-12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0月9日晚间消息:贝因美公告称,预计前三季度亏损9800万元至 12000万元,去年同期盈利2796.40万元。

诺贝尔化学奖公布

GPLP犀牛财经10月9日晚间消息:10月9日间,瑞典皇家科学院宣布2019年诺贝尔化学奖:Goodenough, Yoshino, Whittingham获奖。表彰他们在锂离子电池方面做出的贡献。

鲁大师明日挂牌交易 暗盘涨超50%

GPLP犀牛财经10月9日晚间消息:鲁大师暗盘涨超50%,公司将于明日10月10日在香港挂牌交易。

热门中概股盘前普涨

GPLP犀牛财经10月9日晚间消息:热门中概股盘前普涨,阿里巴巴盘前涨1.52%,蔚来盘前涨4.71%,京东盘前涨1.88%。

24小时无人出价 康得新大股东所持2300万股流拍

GPLP犀牛财经10月9日晚间消息:10月9日,京东司法拍卖平台上,因在24小时内无人出价,上市公司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2300万股股份流拍,这部分股份由康得新控股股东康得集团持有。该部分股权起拍价为8096万元,保证金1600万元,增价幅度为32万元。

首份《世界视力报告》出炉

GPLP犀牛财经10月9日晚间消息:世界卫生组织发布首份《世界视力报告》。报告指出,包括失明在内,全球至少有22亿人视力受损,至少10亿人的视力损伤问题本可预防或尚待解决,有8亿人因无眼镜而在日常活动中困难重重。

中粮糖业决定退出水泥业务

GPLP犀牛财经10月9日晚间消息:中粮糖业10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为聚焦食糖主业,决定退出参股的水泥业务,在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新疆屯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49%股权。

全国首只政府引导投资债转股基金成立

GPLP犀牛财经10月9日晚间消息:近日,全国首只政府引导投资债转股基金“建信金投(成都)股权投资基金”落地成都。该基金由建信金融资产投资公司、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成都交子金控集团、成都兴城集团、信达风投资管理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这只基金设计规模达100亿元,主要通过投资国有企业债转股,支持成都市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产业化项目的落地。

中国邮政拟推百亿资产“引战混改” 推进A股上市

GPLP犀牛财经10月9日晚间消息:据中国邮政官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表示,加快集团公司制改制,推进邮储银行A股上市和中邮保险、中邮科技、中邮速递易“引战混改”。即对中邮保险、中邮科技、中邮速递易引入战略投资人,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