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中移动防骚扰功能上线 三星手机曝20多处安全漏洞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新版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已上报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近期,新版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已经完成修订,正在按照程序报批。外商投资法也将于2020年开始实施,相关配套法规正在加紧制定。呼之欲出的新举措叠加此前已出台的一系列开放举措,新一轮开放红利将迎来全面、深度的释放。

中国移动宣布高频骚扰电话防护业务全国上线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中国移动官方宣布,高频骚扰电话防护业务全国上线。Volte用户发送KTFSR至10086即可免费开通。据悉,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业务是一项采用云端拦截技术的免费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骚扰电话拦截服务,无需安装App就能防骚扰。

三星手机曝20多处安全漏洞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手机发现了一系列严重漏洞,涉及到约21个安全问题。其中17个与三星的One用户界面有关,4个与Android有关。三星方面证实,此次发现的安全漏洞涉及几乎所有Galaxy旗舰机型。

大智慧8年净利累亏近18亿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大智慧公告表示,于8月10日至9月30日收到上海金融法院发来的民事诉讼的《应诉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应诉通知书》显示,法院已受理241名原告诉大智慧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其中,原告请求判令大智慧赔偿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利息损失等合计670.53万元。上市以来,自2011年至2018年,上市8年的归属净利润累计亏损17.92亿元。

强生收盘下跌1.99% 此前裁定赔偿80亿美元或不成立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股价周三一度下跌逾2%,此前一天,美国一个陪审团表示,在涉及该公司抗精神病药物利培酮(Risperdal)的案件中,强生必须向原告支付80亿美元的惩罚性赔偿。美国费城一个陪审团此前做出裁定,强生公司应该向一名男子支付80亿美元的惩罚性损害赔偿金。此前,该男子已经通过诉讼获得了68万美元的补偿性赔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