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东巽科技获数千万 逸迅科技获数千万

作者:杨一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东巽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东巽科技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琥珀资本。东巽科技是一家网络安全公司,专业从事高级持续性威胁(APT)相关技术研究、安全产品研发及服务。

逸迅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逸迅科技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来自星路资本。逸迅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为物流、金融、公安、交通、传统零售和制造业等行业提供大数据处理和智能BI的全栈方案供应商。

欧欧眼保仪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欧欧眼保仪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机构为新世界财团以及华睿信基金。欧欧眼保仪是一家主打视力训练仪研发的健康电子产品公司。

聚力康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聚力康完成弘晖资本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聚力康是一家第三方医疗器械消毒供应服务商。

立达融医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立达融医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立达融医目前业务覆盖智能系统、数据服务、术后患者服务及产业生态管理等多个版块。

芯声智能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芯声智能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捷资本领投,老股东杭州瓯石投资跟投。芯声智能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芯片设计及配套智能算法引擎开发的公司。

摩尔星光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摩尔星光完成了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人为音乐人包小松。摩尔星光是由音乐人包小松先生投资并参与研发的3—12岁少儿舞蹈原创课程体系的艺术教育品牌。

美易拼获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美易拼获得数百万元的种子轮融资,本轮由奇致激光董事长彭国红与菜鸟时代CEO鲁志威个人投资。美易拼是一个会员制泛美业电商平台。

墨丘科技获数百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墨丘科技获得由创客100基金领投、行业资深人士跟投的数百万A轮融资。墨丘科技是一家科研型发明创新和专利布局服务公司。

庄生晓梦获数百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消息:庄生晓梦完成了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浩方创投。庄生晓梦是一家视频会议场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