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Genebox基因宝获近亿元 紫峰文化获近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Club Factory获1亿美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1日消息:Club Factory完成了1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包括了启明创投等数家海内外基金,老股东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和峰瑞资本超额追投。Club Factory(前身爆款易)是一个出口电商服务平台。

Genebox基因宝获近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1日消息:Genebox基因宝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大钲资本领投。基因宝是以基因检测为入口,为消费者提供以家庭为单位的、定制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紫峰文化获近亿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1日消息:紫峰文化完成近亿元C轮投资,本轮融资由晟道投资领投6000万元人民币,盛世景投资跟投。紫峰文化是一家中小学教育装备综合服务平台。

i背调获数千万B1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1日消息:i背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1轮融资,明势资本独家投资。i背调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背景调查公司,通过“SaaS+人工智能+专业服务”的形式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高性价比的员工雇前背景调查服务。

飞未信息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1日消息:飞未信息获得上海小苗朗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数千万元A轮投资。飞未信息是一家面向GIS领域,集研发、应用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牙博汇获2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1日消息:牙博汇完成Pre-A轮融资2000万元,由西安金控君合丙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主投。牙博汇是一家牙医培训互联网+平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