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社交电商淘集集即将崩盘?被曝无力偿还商家货款,供应商堵门

  科技先生10月11日讯,近日,一则有关“社交电商淘集集即将崩盘,仅温州电商私圈就有5亿缺口”的消息在互联网平台流传。爆料称淘集集目前已无力偿还商家货款。

  商家组团上门讨要,最终协商签订债重组合同,其中偿还条款为“甲方被收购后一个月偿付债务20%,剩下的等公司估值达20亿美金或上市后偿还”。对此,商家表示不信任对方,拒绝签此协议。

  对于此消息,淘集集官方微博于十月一日发布官方声明,表示相关言论及视频皆为不实消息,相关人员所作所为属于违法行为,并严重影响商家的正常运营。

  淘集集方面表示,淘集集作为平台方,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以保证平台商家正常运营。同时,淘集集已将相关证据提交给警方,并协助警方调查。

  但该微博评论下面出现了大量网友留言,称自己同样被拖欠货款。

  不久前,消费者“小海罜”在9月26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当时入驻的时候T1 15,然而到现在却压着大部分货款。整合货款渠道的理由,却一拖再拖,到现在都3个月了。货款压着,想退店都不好退,保证金也退不了。

  最后两张图片的对比,一张是以前提现,一张是现在的提现。现在的账单已经是看不清楚是怎么结算的了,账单到底有没有错现在也无从查起。现在要求不多,希望能结清货款,尽快退店拿到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