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赵基全任晋商消金新任董事长 此前李文莉任职资格被否

作者:忱棠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GPLP犀牛财经通过企查查获悉,晋商消金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已由李文莉变更为赵基全。

图源:企查查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6月25日,李文莉拟任晋商消金董事长的任职资格请示未获山西银保监局核准。

新任董事长赵基权此前为晋商银行临汾分行负责人,关于其任职董事长的批复在银保监会官网上尚未查到。

此前,晋商消金的管理层进入动荡期,360金融法定代表人、董事刘威也退出了晋商消金管理层。晋商消金的业务也陷入困局。2018年3至8月,爱公寓、上海寓见公寓、昊园恒业接连爆雷,晋商消金作为租金贷款方受到牵连。

2018年3至7月,可可家里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晋商消金再次踩雷。2019年8月,因未经同意查询个人信息,晋商消金被央行责令限期改正,并罚款50万元,对相关负责人罚款5万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