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贾跃亭申请破产前收入曝光:月薪67万元!同时身背巨额债务

  科技先生10月17日讯,破产公司文件和申请管理公司Epiq Cases网站披露的一份文件显示,目前贾跃亭的总工资、薪水、消费、奖金、加班费和佣金(在所有工资扣除前)约为50000美元。来自租金和其他不动产的净收入为43819美元。

  以此计算,贾跃亭的月收入约为93810美元(约合66.53万元人民币)。文件由贾跃亭进行签名,日期为2019年10月14日。

  但与此同时贾跃亭也身背巨额债务。日前,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方面发布《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声明称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第11章(chapter 11)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这将成为解决贾跃亭个人余下债务并保障债权人利益的最佳方案。

       此前的10月11日,澎湃新闻曾独家报道,乐视系创始人贾跃亭拟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Chapter 11 Bankruptcy Reorganization)。贾跃亭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信托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Faraday Future(FF)的股权。

  声明还提及,贾跃亭90%以上的债务都是替公司担保的债务,自从被某债权人超额冻结(远远大于欠债总额)所有贾跃亭和乐视的资产及银行经营账户已直接导致公司无法正常运营,直至乐视崩塌以来,截至目前贾跃亭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30亿美金,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金,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