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合作方赴杭求证51信用卡被查 乐视大厦遭司法拍卖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已有合作金融机构急赴杭州 求证51信用卡被查原因

GPLP犀牛财经10月21日晚间消息:10月21日上午,51信用卡杭州总部被警方突击清查。这一消息传出后,已有多家与其有合作的消费金融机构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杭州,求证其被调查真实原因。

北京乐视大厦遭司法拍卖 起拍价6.78亿元

GPLP犀牛财经10月21日晚间消息: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消息,将于11月18日10时至2019年11月19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北京乐视大厦,起价约6.78亿元。根据信息显示,本次拍卖为乐视大厦第一次拍卖,评估价显示为9.69亿元,起拍价6.78亿元,起拍价相当于评估价的7折。

重拳监管!银保监会今年来开逾7亿元罚单

GPLP犀牛财经10月21日晚间消息: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21日透露,该机构坚决打击非法集资和其他各种违法金融活动,严肃查处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前9个月银保监会系统共作出行政处罚决定2912件,处罚银行保险机构1575家次,处罚责任人员2091人次,罚没金额7.75亿元人民币。银行机构资产高速扩张、多层嵌套、虚增规模的顽疾得到了有效遏制。

外资通过陆股通净买入29.2亿元A股股票

GPLP犀牛财经10月21日晚间消息:外资今日通过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29.2亿元A股股票,为自2019年10月15日以来最高净买入。

百年人寿遭监管入驻检查,涉及股权、资金违规投资使用等问题

GPLP犀牛财经10月21日晚间消息:百年人寿内部纷争不断。监管部门日前已入驻检查,主要涉及股权、保险资金违规投资运用等问题。另据接近百年人寿人士透露,此前百年人寿旗下9家分公司也曾因内部员工举报而接受监管进驻检查。

亚太最大物流地产平台ESR拟在港IPO筹资114亿港元

GPLP犀牛财经10月21日晚间消息:获私募基金华平和京东支持的亚太区最大物流地产平台ESR Cayman计划在港上市,融资至多114亿港元,有望成为今年香港第二大IPO。据IPO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以每股16.2至17.4港元,发售6.5368亿股股份,集资介乎105.9亿港元至113.74亿港元。另有15%超额配售选择权。公司将于周五(10月25日)截止认购,预期于11月1日挂牌。德银及中信里昂为联席保荐人。招股书显示,华平目前持有ESR约38%的股份,为单一最大股东;其他主要股东包括京东旗下京东物流,持股比例大约8%。

银保监会祝树民:正研究制定网贷机构向小贷机构转型方案

GPLP犀牛财经10月21日晚间消息:10月21日,银保监会副主席祝树民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P2P网络借贷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重点是结合短期措施和长效机制,一方面部门之间加强配合,多措并举解决整治工作中的痛点;另一方面,各地勇于担当解决困难,部分地区因地制宜,已实现辖内机构全部良性退出。已经停业的网贷机构达1200余家,大部分为主动选择停业退出,还有许多P2P网贷平台正在准备良性退出。当前网贷风险出清速度逐渐加快,风险压降进展显著,机构数量、借贷规模、参与人数等已连续15个月下降。目前银保监会会同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网贷机构向小贷机构转型的方案。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