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企查查获数亿元 大掌柜获数千万A轮融资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企查查获数亿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1日消息:企查查完成由万得投资领投、兴富资本跟投的数亿人民币C轮融资。企查查是苏州朗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企业信用查询工具。

大掌柜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1日消息:大掌柜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德同资本领投,老股东云启资本跟投。大掌柜定位国际物流SaaS工具提供商,帮助国际物流企业提效降本。

登特菲医疗获1亿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1日消息:登特菲医疗获得1亿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由多家上市企业的董事长组成的财团。登特菲主要专注于口腔医疗市场,其商业核心是口腔影像设备与配套软件系统平台。

唯迈医疗设备获数千万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1日消息:唯迈医疗设备完成数千万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鲁信创投领投,无锡金投、动平衡投资、倚锋资本跟投。唯迈医疗设备是一家医疗设备生产制造商。

药便利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1日消息:药便利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全球风险投资机构GGV纪源资本及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药便利是一家药品连锁销售商。

骥翀氢能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1日消息:骥翀氢能完成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由中科创星和上海重塑共同投资。骥翀氢能是一家氢燃料电池电堆解决方案供应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