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家期货交易所同日换帅 上期所和大商所总经理或将对调

作者:忱棠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GPLP犀牛财经获悉,2019年10月21日,国内三大期货交易所中金所、上期所、大商所总经理均发生变动。

10月21日,上期所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党委决定,王凤海同志任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席志勇同志不再担任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另有任用。

王凤海曾于2016年6月被任命为大连商品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大连商品交易所非会员理事。席志勇则在2017年2月10日被任命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上海期货交易所非会员理事。

据《第一财经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上期所和大商所总经理一职进行了对调,席志勇将担任大商所总经理一职,将会较快宣布这一消息。

同日,中金所也公布了高层人士调整消息,霍瑞戎任中金所党委副书记,委派为中金所董事,提名为中金所总经理人选;免去戎志平的中金所党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中金所总经理、董事,另有任用。

霍瑞戎曾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于2017年初在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原中国期货保证金监控中心)任副总经理。戎志平曾任中国再保险集团的副总经理,在2012年通过社会公开招聘中获聘中金所副总经理,2017年9月升任中金所总经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