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易快报获2千万美元 云通讯获数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易快报获2千万美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2日消息:易快报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独家投资的2000万美元C+轮融资。易快报是一款敏捷的企业报销与费控管理SaaS平台。

云通讯Cloopen获数亿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2日消息:云通讯Cloopen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Prospect Avenue Capital(PAC)领投,云晖资本、绿洲资本及现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云通讯Cloopen是一个提供通讯能力的云计算PaaS平台。

三坛医疗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2日消息:三坛医疗获得索道资本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三坛医疗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医疗设备公司。

爱培优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2日消息:爱培优完成了由中南创投基金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爱培优是一家专注于新高考自主选拔业务的在线教育平台。

觅瑞科技获1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2日消息:,觅瑞科技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由鼎祥资本领投,高投集团跟投。觅瑞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的企业。

一兮生物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2日消息:一兮生物完成了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暂未披露。一兮生物主要布局糖尿病、抑郁症和肿瘤化疗后菌群重建三大研发管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