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晓松卸任北京阿里音乐公司法人 曾表示“不会离开阿里”

作者:杨远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近日,企查查显示,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高晓松卸任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由阿里巴巴创新业务事业群总裁朱顺炎接任。与此同时,阿里巴巴CEO张勇、阿里巴巴CFO武卫等推出董事,新增董事阿里文娱总裁樊路远等。

不过,据企查查显示,高晓松依然持股5%,阿里音乐共有三大股东,高晓松依然持股5%,此外马云控股的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90%,宋柯持股5%。

据悉,早在2019年2月,高晓松退出阿里音乐——杭州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对此,高晓松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早在2016年就已卸任阿里音乐董事长,专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负责阿里大文娱国际化,此次人事调整并没有离开阿里,未来也不会离开。

企查查显示,杭州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的100%控股股东为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