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未卡Vetreska获6百万美元 锅圈食汇获5千万元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未卡Vetreska获6百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消息:未卡Vetreska完成了 6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SIG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独家投资。未卡Vetreska是专注于时尚养宠方式的服务品牌。

锅圈食汇获5千万元A+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消息:锅圈食汇获三全食品5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不惑创投继续加磅跟投。锅圈食汇是一家火锅烧烤食材供应商。

瑞神安医疗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消息:瑞神安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上市公司爱朋医疗和荣安创投共同投资。瑞神安医疗是一家植入式医疗器械研发商。

联智科技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消息:联智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图灵创投领投,黑马基金等其他机构跟投。联智科技是一家非人声声学检测诊断服务提供商。

美丽音乐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消息:美丽音乐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ONES Ventures。美丽音乐是一家音乐制作服务提供商, 重心放在独立音乐人的发掘、培养以及独立音乐的制作发行上。

In Beauty因美获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消息:In Beauty因美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德迅投资。In Beauty因美是一个单体美容院整合平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