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中国平安欲设立消费金融公司 李国庆回应爆料不实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李国庆最新回应:拒绝俞渝和平离婚条件 其爆料不实

GPLP犀牛财经10月24日晚间消息:李国庆今日中午再度回应称,目前俞渝要求李国庆接受25%股权就和平离婚,“我拒绝同意,我要求平分。平分后公司谁管理尊重全体股东决议”。李国庆还指称,俞渝不惜触犯法律,触犯道德底线的不实爆料私生活,她不是病了,希望影响公众舆论,为离婚分割股权给法院制造压力。

邮储银行首发顺利过会 即将登陆A股

GPLP犀牛财经10月24日晚间消息:邮储银行的首发申请在今日上午已通过发审委审核,A股IPO顺利过会。邮储银行登陆A股的速度可谓罕见,今年6月才刚刚递交A股上市申请。另一方面,该行超过10万亿的资产规模,也使其成为近来募资规模最大的IPO项目之一。

华策影视业绩严重下滑

GPLP犀牛财经10月24日晚间消息:华策影视: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10亿元,同比下降63.43%;净利润2424.41万元,同比下降93.18%;每股收益0.01元。

陆金所控股客户资产规模较年初下降5.0%至3508.57亿元

GPLP犀牛财经10月24日晚间消息:中国平安:截至三季度末,陆金所控股客户资产规模较年初下降5.0%至3508.57亿元,主要由于互联网贷款业务受限影响在售产品的销售。

科士达收关注函:要求核实是否存在董监高联合进行内幕交易及操纵市场行为

GPLP犀牛财经10月24日晚间消息:科士达收深交所关注函。在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的情况下,公司披露回购预案,拟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深交所要求补充披露本次回购方案提议人的基本情况、提议时间、提议回购股份的原因和目的、提议人在提议前六个月内买卖本公司股份的情况,是否存在单独或者与他人联合进行内幕交易及操纵市场行为的说明。

歌尔股份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配合股东减持

GPLP犀牛财经10月24日晚间消息:歌尔股份收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5亿-10亿元回购计划是否存在配合股东减持及可交债换股的动机。 

百度经营范围新增多个汽车类目

GPLP犀牛财经10月24日晚间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3日,百度运营主体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出现变更,新增汽车电子产品;车联网技术开发;汽车电子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北京市中心城区除外)。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