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京沪高铁申请IPO 监管摸底互联网贷款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证监会接收京沪高铁IPO申请材料

GPLP犀牛财经10月25日消息:在历经近一年的准备之后,京沪高铁终于在10月22日向证监会递交上市材料,并于23日获得证监会的受理通知。截至2019年中期,京沪高铁共运送旅客9.3亿人次,为全国最高,并以每年19.5%的速度增长。

监管摸底“互联网贷款”产业链:首批调研三家机构

GPLP犀牛财经10月25日消息:据悉,“助贷”、催收、小额贷款等“互联网信贷”产业链,正在被监管摸底排查调研。继51信用卡催收公司被警方调查后,10月24日,央行、银保监会已组成调查组,摸底大数据的使用边界和采集边界,将会涉及外包催收公司管理办法。首批排查和调研的机构包括一诺银华、万盛金融和平安普惠。

必胜客入伙 人造肉概念股能否打响翻身仗?

GPLP犀牛财经10月25日消息:在麦当劳、肯德基之后,另一家国内消费者熟知的快餐连锁巨头必胜客也加入了人造肉领域,日前推出了一款人造肉披萨。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人造肉市场仍有较大潜力,海内外的优质概念股在经历了近期一段低位徘徊后,未来空间很大。

茅台集团2019年将实现千亿目标

GPLP犀牛财经10月25日消息:据贵州茅台公众号消息,10月24日,茅台集团召开1-9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董事长李保芳表示,2019年,茅台将实现千亿目标,也将提前一年完成“十三五”规划,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中国平安宣布“集团董、监事及高管调整”的人事变动

GPLP犀牛财经10月25日消息:据上证报24日报道,中国平安宣布“集团董、监事及高管调整”的人事变动。监事会选举孙建一担任监事会主席,董事会推荐谢永林、陈心颖接替孙建一、蔡方方出任公司执行董事;选举任汇川出任副董事长,聘任谢永林出任公司总经理,聘任蔡方方和黄宝新出任公司副总经理。据了解,马明哲还是中国平安董事长。

光线传媒:三季度净利润10亿元 同比增长463%

GPLP犀牛财经10月25日消息:光线传媒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1.09亿元,同比下降51.46%;三季度净利润10.04亿元,同比增长463.33%。

小红书重新上架 App Store

GPLP犀牛财经10月25日消息:继上周在安卓各大应用商店恢复上架后,小红书近日已在苹果App Store重新上架。

央行进一步加快制定条码支付互联互通标准

GPLP犀牛财经10月25日消息:据中国金融时报消息,央行副行长范一飞近日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制定条码支付互联互通标准,统一编码规则、打通支付服务壁垒,推动实现不同APP和条码互认互扫;在实体渠道积极试点以人脸特征为路由标识的支付应用,实施人脸识别终端登记注册管理,借助技术强化端到端个人隐私保护,保障用户知情权、财产安全权等合法权益。

谷歌成功演示量子霸权

GPLP犀牛财经10月25日消息:据新华社消息,谷歌公司研究人员近日在英国《自然》杂志发表论文说已成功演示了“量子霸权”。实验中,量子处理器在约200秒的时间内从量子电路中采集了100万个样本,而一台尖端的超级计算机要约1万年才能完成这项任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