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魅族16T刚上市就被打脸 三星屏幕认证不等于手机认证?

作者:山河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0月23日,频繁换帅的魅族在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发布了最新旗舰手机——魅族16T,售价1999元起。

不过,市场预热还刚开始,就遭到了认证企业的打脸。

发布会上,魅族表示,新款魅族16T使用的三星屏幕经过了德国莱茵认证,其蓝光过滤技术,可以有效减少58%的有害蓝光。

另外,魅族官网关于该手机的介绍中,也有“德国莱茵TÜV眼部舒适度认证”的字样。

但这一说法在发布会的当天,便遭到了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的否认,莱茵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魅族16T并未通过德国莱茵TÜV的任何相关测试及认证。

(图片来自微博@德国莱茵TUV)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魅族宣传噱头被打脸,realme此前也因发布会上错放地图,被广为诟病。

魅族正处于企业创立以来最为艰难的时期。在手机市场的头部效应愈加明显的情况下,面临着生存的压力,此次发布16T也是想借着双十一打上漂亮的翻身仗,但还未上市就遭打脸,魅族翻身不易。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