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耀发布荣耀20青春版 1399起加入双十一千元机大战

作者:山河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0月22日,荣耀在北京发布荣耀20青春版,该款手机也是荣耀2019年最后一款20系列产品,新机起售价1399元。

在千元机里,荣耀20青春版的特色较为鲜明。一方面,荣耀20青春版采用了荣耀在2019年少有的AMOLED屏;另一方面,近来愈加流行的光学屏幕指纹,在该款手机中也得到了应用。

除此之外,整体的观感也还不错,不同颜色之间的搭配,较为新鲜亮眼,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不过,作为千元机,其也有不足之处。

首先,荣耀20青春版的整体塑料感偏强,特别是边框部分,容易出现划痕掉漆等现象,所以,比较在意外观的用户,建议平时带着壳子使用。

其次,荣耀20青春版此次搭载的处理器是麒麟710F,这款处理器在整个麒麟芯片线上,只能算是入门款。应对日常使用和轻度游戏,问题倒是不大,但如果要处理大型游戏,或是极高画质的话,麒麟710F还是会比较吃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青春4G版的预售时间是双十一,而竞品iQOO Neo 855版也可能在此期间预售。

接下来的11月,对于各厂商来说极为关键,到底谁能在千元机领域拔得头筹,我们拭目以待。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